人民网>>时尚

“色诱”你的身体 五彩食物可抗老养颜

2014年12月17日07:20    来源:爱美网整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色诱”你的身体 五彩食物可抗老养颜

 “色诱”你的身体 五彩食物可抗老养颜

  大自然中不同颜色的蔬果代表着人体所需不同的健康元素,研究发现,5色果蔬含有多种植物营养素,有助于抗老养颜,能让你轻松拥有健康美丽。多吃这些彩色蔬菜吧,不仅能为健康加分,更能让你从内到外抗老养颜。

 “色诱”你的身体 五彩食物可抗老养颜

  ①红色果蔬含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抗衰老

  帮助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番茄红素可以最有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保持细胞正常代谢,预防衰老。还可大大改善皮肤过敏症,消除因皮肤过敏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感,令人感觉轻松愉快。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