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陆毅夫妇接受贝儿行跪拜礼

2015年01月23日11:28    来源:YOKA.com    手机看新闻

  1月22日,陆毅和妻子鲍蕾同时晒出了女儿幼儿园活动的照片。在幼儿园的感恩活动中,陆毅夫妇身穿传统的中式服装端坐于前,贝儿身穿红色小旗袍跪拜父母。鲍蕾感动地写道:“宝贝真的长大了,懂事了,这一天流了太多感动与幸福的泪水,感恩……。”

  陆毅夫妇穿传统的中式服装端坐于前,贝儿身穿红色小旗袍跪拜父母

  贝儿参加幼儿园活动

  陆毅一家合照获网友点赞

  陆毅一家的中式“全家福”

  网友们纷纷为组图点赞,并感慨陆毅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照片“可以做新年的挂历了。”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