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赫、许婧被爆分道扬镳,送上小两口昔日恩爱合辑,边看边来等答案!

2015年01月27日08:2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陈赫、许婧恩爱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陈赫、许婧恩爱合辑

  好男人“曾小贤”离婚了?海报编编一大早就被这个消息吓到,不是才刚刚大婚一年多么?不是相恋13年修成正果么?不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么?究竟陈赫和妻子许婧是怎么回事呢?

  2月21日晚上,有网友爆料称陈赫和妻子许婧已经离婚,更有知情人爆料陈赫去年在拍《匆匆那年》时移情张子萱,后来和妻子许婧协议离婚,随后媒体向陈赫经纪人求证,但是一直没有取得联系。张子萱的经纪人则表示两个人是好友。而许婧最近一条微博上称“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来调整好脚步的方向。2015,旅程继续”,字里行间似乎有点什么。

  许婧1986年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和陈赫都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人。两个人从初中便开始恋爱,这段感情足足谈了13年,经历了许多的他们在2013年修成正果,如今结婚不到两年就选择分手?海报编编确实不太相信,送上一组小两口的恩爱合辑来给报友们翻翻看,报友们和编编一边看一边等两位当事人的最终回复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