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肉毒素面霜 忽悠人还是真能取代除皱针【4】

2015年01月27日14:05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肉毒素面霜:忽悠人?还是真能取代除皱针?【干

  肉毒素面霜有产品吗?哪里买到?有靠谱的牌子吗?

  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查了一圈,靠谱现货目前暂时木有!除了文章开头说到的那款,网上还有另一款所谓的“热门货”,请注意,标的也是“韩国整形医院供货”!品牌产地不详,还有这个价格....建议大家不要轻信。

肉毒素面霜:忽悠人?还是真能取代除皱针?【干

  靠谱的肉毒素面霜还在临床研制中...

  难道说,靠谱的肉毒素面霜真的还没有诞生?也不是!美国Revance生物医药公司几年前就开始研制一种外用的肉毒素美容面霜RT001,主要针对鱼尾纹,只是目前还处在临床3期实验阶段,离获批上市可能还有很一段时间!对肉毒素面霜感兴趣的可以期待一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