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Chanel高定变身帽子秀

2015年01月28日11:30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也许老佛爷是怕大家忘记Coco Chanel本人是以女帽店闯进时尚圈的,本季的Haute Couture上演了帽子秀。其实,在Haute Couture最辉煌的年代,一顶做工精细的帽子本来就是高级定制的标配,Dior先生就曾经说过,没有一顶帽子这个Look就不是完整的。本季,老佛爷再次阐述了这个观点。

  从华丽的纱堆宽沿帽到可爱的针织运动帽,甚至就是简洁的一抹黑色面纱,都一丝不苟地传达出社交名媛的风华气质,是的,如何让日装显示出高大上的气场,一顶帽子是最好的选择,不信,请看如今正当红的时尚Icon——凯特王妃,即使是Topshop的连衣裙配上别致的帽子也马上散发出贵族的氛围。

  当然啦,老佛爷除了帽子戏法外,整个系列也颇多亮点,我们可以完全确认的是:2015年春夏Mini Top和低腰线一定是流行重点。Chanel标准的粗花呢外套都按着这个路数缩短、延长,姑娘们从现在开始减减小肚腩还能赶上当个时尚潮人。

  Chanel 2015春夏 Haute Couture Collection

  Chanel的高级手工坊收购了一个又一个,虽然没有延续刚在奥地利发布的高级手工坊系列中的宫廷风格,但这精致繁复的各种装饰手法一点儿没吝惜,这次的主题显然是“盛开的花园”,这点可以从开场提着水壶出现的男模身上得到线索,另一个Clue就是折纸花朵装饰的舞台,散发出浓郁的超现实主义童话色彩,最后得到确认一定是众多模特身上热情绽放的花朵,从清新的雏菊到浪漫的玫瑰,几乎每一条长裙都是一束精心妆点的手捧花,突显着女性最美好的一面。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