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就任性 14天让秀发强韧

2015年01月29日08:29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一到秋冬,天气干燥,秀发开始变得毛躁容易打结,梳子一梳就断了,发尾更是分叉无数。而经历的一轮的派对洗礼后,头发脆弱更开始响起了预警信号!于是再美的妆容也无法看起来有精神,再好的搭配也无法挽回颓势,这都是因为秀发不够强韧!那要怎样修复受损头发?怎样护理头发才能预防头发受损呢?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一下五个护发小妙招吧!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1、剪发技巧

  想要头发看上去更加柔顺,首先头发得很整齐,长度要保持一致,长短不一的发尾,看上去虽然很有凌乱感之美,却没有了柔顺飘逸的感觉;如果在剪发的时候,用的工具是剃刀的话,更容易造成头发毛燥而飞散,影响了头发的飘逸柔美,失去原有的光泽。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2、好用的梳子

  在护理头发的过程中,一把好的发梳是非常重要的。一把好的梳子在梳头时,能有效的减少梳子对秀发的压力和摩擦,减小对头发的损伤程度。所以想要很好的护理头发,首先要选择好用的梳子。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3、强韧发丝的日常洗护产品

  头发开叉的原因,多数在于头发营养供给不足,失去韧性,以致容易掉落。所以要选择一款能够增强头发韧度的营养洗发液,加强对头发营养的供给,这可是护理头发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哦!先将头发打湿,用洗发露仔细洗净干净后,再使用护发素,来关闭毛鳞片,锁定营养。最后,再用发膜为秀发注入高浓度的营养物质。

潘婷乳液修护系列为你的秀发提供深层护理

  潘婷乳液修护系列为你的秀发提供深层护理

  推荐产品: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润发精华素&潘婷乳液修护深层滋养发膜

  潘婷乳液修护系列蕴含PRO-V维他命原及高浓度乳液精华,深透发芯,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深入发芯精准修护秀发损伤。发膜配方中蕴含高浓度乳液精华,为发丝注入营养,强韧秀发并帮助预防未来性损伤。针对受损头发密集补充发芯营养,从根本强健发质。每周使用一到两次,为秀发提供深层护理。通过日常简单洗护帮秀发达到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健康状态。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4、开始自己按摩头皮

  想使头发始终保持健康的光彩,适当的头皮按摩就能起到显著的效果。 首先将十指张开,从前额沿头部正中慢慢按压头皮至后脑,然后再从两边头皮按至整个头部,直到头部产生轻微的肿胀感为止。这种按摩手法对于缓解大脑因工作压力而引起的紧张或疲劳感,亦同样有效。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5、习惯使用精华油

  在寒冷的冬季,要想彻底摆脱毛躁打劫,一般的护理方法已经远远不够了。解决毛躁问题要加强秀发的润泽程度,我们可以在头发洗干净后,用毛巾将水分吸干,按摩头皮10分钟,在传统的洗发护理基础上,要学习使用精华油,像对待我们的肌肤一样,好好养护发丝。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秋冬护理秀发五个小妙招

  推荐产品:科颜氏缎泽护发精华液

  此款独特、超清爽、不黏腻的造型喷雾能够使原本毛燥、不易梳整的头发呈现持久的光泽感。从葵花籽、芝麻籽和大豆萃取的天然精油成分,能够使毛燥的头发平顺却不会过于服贴;维他命E能够保护头发提升闪耀度,保持干净、柔软和丝柔的发感。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