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盛宴仍在流动 六个侧面窥探秋冬巴黎男装周【7】

2015年01月29日09:10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备受争议的“露鸟装”

  Rick Owens这一季的“露鸟装”想必已经传遍了全球。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这次真的有点“玩过火”,他在后台的采访中提到“我认为这是男性最简单最原始的姿态,而我总是痴迷于这些原始的东西,它们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冲击力”。尽管时尚的天桥上不缺乏裸露,但如此直白的展示还是把不少人给吓了一跳。毕竟这是一门生意,而不是卢浮宫里的大卫雕像。

盛宴仍在流动 六个侧面窥探秋冬巴黎男装周

  孰好孰坏,2015 秋冬季男装周也算是告一段落。买手们在Showroom定下的服装在几个月后,就将成为挂在衣架上的尖货。不过时髦花都可没有就此安静下来,高定女装已经紧锣密鼓地走起来了。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