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特点大公开 盘点新男性梦中情人

2015年01月31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你了解男性都喜欢什么样的女性吗?一般应具备不做作、耐人寻味、神经大条这三样条件。而能够给男友足够自由空间的女性往往是男性梦中情人的类型。日本Paechy新闻网1月28日为我们盘点了受男性喜欢的女性的共同点。

  大多数男性都青睐于带点“野性”的女性。作者通过观察自己身边的女性,了解到这种“野性”在女性看来就是一种性格所在。其实我们可以从受男性喜欢的女性身上发现共同点。不管怎么说比起命中注定的她来说,男性更喜欢能够给自己足够自由空间的女朋友。这也是大多数男性所喜欢的女性的一个特点。

  不做作

  首先介绍的是作者的朋友小A,女、24岁、在一家贸易公司工作,长相酷似上野树里。她是属于比较自然、朴素但是又不拘小节的女性。每当听说对秃头的上司而言洗头发是一种乐趣时,就会放声大笑,往往使得周围的人尴尬不已。

  像小A这只能比较直接的类型其实比较受人喜欢。据观察那种比较直接有什么说什么的人往往比有什么都不说总是藏着掖着的人更受同性的欢迎。因此直率的人即使说错什么,别人也不会太在意。

  其实要想做到不做作其实很难。一般会顾及要是因此被别人讨厌了怎么办啊。而且还要背负会因此受伤的风险。

  耐人寻味

  接下来是作者的朋友小B,26岁,从事保险工作,长相酷似井上真央,一方面属于治愈系女性,一方面在社交网站上属于比较“高冷”的类型。一个鲜明的特征就是在男性面前说话比较简洁。因为不愿意过多的表现自己,所以基本属于被动型。小B就像猫那样善变,比较在意自己的私人时间,几乎不用像SNS这样的社交平台。这种让人捉摸不透的性格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大条型女孩

  最后介绍一下作者的朋友小C,19岁,在校大学生,长得像石原里美一样甜美可爱。在她家留宿时偶然间发现,她家的家具都是单色调的,连衣服也是,就像是一个单身汉的家一样。这使得作者惊讶不已。

  服饰大多都是休闲风格,正是这样的风格,使得小C更加迷人。这也与“全开女孩”的流行相呼应。都是比较偏爱宽大随意服饰的风格。

  总而言之,男性比较偏爱不做作、耐人寻味、大条型的女孩。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