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情人节前换颜 剪个空气刘海

2015年02月10日08:44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情人节快到了,特想换个造型让男票眼前一亮。要知道,除了化妆,发型是最能改变人外貌的部分,剪个空气刘海,不仅脸被遮一半,还能瞬间清纯起来哦!

剪发前

  剪发前

刘海Look

  刘海Look

  看到如此自然的空气刘海就觉得一定是找特别给力的发型师剪的对不对,不然刘海很容易令自己不满意,长短厚薄都因个人喜好差别很大。那么自己当自己的发型师正是再靠谱不过了。准备好以上工具,自己的刘海自己做主!

  step1,将需要修剪的部分喷湿,然后向前梳过来。

  当然,洗个头整个湿掉也没关系。

  step2,在前额分出一块三角区域。

  注意,这款区域的大小决定了你刘海的厚度和疏密。建议先小一些,如果觉得需要更多再进行修剪。

  Step3,最好可以让三角区的底端的宽度正好是你黑眼珠之间的距离,可以用梳子比对眼睛和头发的三角区。

  Step4,三角区的顶点与鬓角对齐,这样刘海的三角区划分就基本完成了。

  Step5,把三角区域的头发拉至眼睛下面。这里就是一会儿要剪的位置。

  Step6,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将头发拉起,略高于水平线即可。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