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丽缪斯汤唯分享美肌秘密

2015年02月13日08:36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文艺女神”汤唯都已晋升为幸福人妻,婚后和韩国老公金泰勇合体亮相美丽动人。好气色的汤唯表示学会保养才是成为女神的第一步,自己平时喜欢敷面膜、睡美容觉、经常喝汤,更有独家保湿秘籍分享给你们哦!

  汤唯分享幸福人妻的美肌秘密

  汤唯独家保湿秘籍

  Q:一个完美的女人应该做什么?

  汤唯:一定要有一个好心情,跟自己喜欢的朋友聊天,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随时随地都做自己最爱的事情,有梦想,同时也在努力寻找自己的幸福。并且一定要学会护肤品的选择,每天早晚的护肤步骤最为重要。

  Q:护肤保养哪个步骤放在最重要的第一位?

  汤唯:一定是卸妆,因为很多人都会偷懒最后导致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当化妆品渗透到毛孔里你需要用很多方法才能够把它排出来,包括运动出汗或是补给水分,都是在帮助清洁皮肤。

  Q:有没有独家保湿秘籍分享?

  汤唯:最重要的是不能偷懒,当肌肤湿润度得到提升,你的肌肤看起来就会有整体的改善。最近有在用Booster,透明膏状的产品早上就敷在脸上,几分钟过后再洗掉上妆就会呈现出完美的保湿水润效果,很符合懒人,也很容易。

汤唯最常做的护肤就是敷面膜

  汤唯最常做的护肤就是敷面膜

随身携带必不可少的单品

  随身携带必不可少的单品

  Q:对美容保养有什么样的心得?

  汤唯:没有捷径啦,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说服自己,防晒很难就要说服自己记得要防晒,化妆时没有尝试过的造型要说it's comfortable。最常做的护肤就是常敷面膜、多睡美容觉、经常喝汤然后别忘了有一个好的心情。

  Q:随身携带必不可少的单品是?为什么?

  汤唯:神仙水。从开始代言一直到现在,甚至是坐飞机我的包包里都会随身带一小瓶。而且使用过涂薄薄一层就非常好上妆,就会忍不住用一瓶又一瓶。

  因为使用了这些产品,自己会喜欢上护肤之后焕然一新的感觉,工作中不会再担心自己皮肤会突发问题,因为晒伤出现的斑点和黯沉也会随着保养而消失不见,维持在最佳状态。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