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矿泉水也高端时髦起来!

2015年02月21日09: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资本纷纷进入高端水领域之后,不甘“平庸”的农夫也推出了超高端新品。其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已经逐渐被人们所认知,从过去的凉白开、大碗茶到现在的火山、冰川矿泉水,人们对于水质的要求不断升级。而“水幸福”就应该满足这个需求变化,那些全球顶级矿泉水又做得如何?

  莫涯泉低钠淡矿泉:农夫山泉玻璃瓶高端矿泉水

矿泉水也任性起来!全球顶级高端水的味道你尝过吗

  外包装是8种长白山生态文化

  卖平价矿泉水出身的农夫山泉近日也开始切入高端细分水市场,在现有中低端产品之外,推出了超高端新品:刻有图案的玻璃瓶、750毫升矿泉水售价35-45元;此外,还把产品细分到婴幼儿和学生领域。董事长钟睒睒说:该款新品水是来自长白山的莫涯泉属于低钠淡矿泉(钠含量低于20毫克/升),和普通矿泉水比起来,更适合中国人长期饮用。

  最“天然”的斐济水:太平洋斐济FIJI water

矿泉水也任性起来!全球顶级高端水的味道你尝过吗

  最“天然”的斐济矿泉水来自于太平洋中撒下的朦胧钻石——人间天堂:斐济岛。该泉水源自维提岛上的Nakauvadra山的地下水,水由太平洋往来的信风净化。而且取水的地点位于维提岛山谷,受到当地火山岩层覆盖,是经火山岩过滤的天然雨水。亦由于斐济群岛维提岛发现的水源,远离已发展国家,故此该泉水的矿物质和电解质100%來自其本身,没有有人工添加。2009年,捷成集团携手斐济水扩展其饮料业务产品组合。目前,该泉水在全球各大洲的顶级餐厅及酒店均有销售,同时在中国网络则卖到1000毫升装售价为25元,在一类奢侈水中价格相对较实惠了。

  水中的“劳斯莱斯”:美国布岭矿泉水BlingH2O

矿泉水也任性起来!全球顶级高端水的味道你尝过吗

  BlingH2O是无气天然矿泉水,它产自美国田纳西州的丹德里奇,出身似乎平淡无奇,却号称水中的“劳斯莱斯”,毕竟全球最贵的水最大卖点不是水而是瓶子,该泉水的玻璃瓶表面用64颗施华洛奇水晶镶嵌而成的品牌标志,瓶口配木塞瓶。最初这种水只卖给他亲自挑选的著名运动员和演员,并且频频在MTV音乐电视和“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亮相。后来也进入寻常百姓家了——只要你愿意支付每瓶(750毫升)36.75美元的价格,而中国销售价格达到900—1000元/支。此外,水店开在了著名的贝佛利山庄,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是他们的常客,也是这些奢侈饮用水的最大消费群。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