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女神都爱穿MK:范爷撞衫高圆圆棋差一着!

2015年04月02日08:0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都爱穿MK:范爷撞衫高圆圆棋差一着!

  导语春暖花开的季节,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的花裙子们也曝光率大涨,先是台湾名模志玲姐姐接二连三地穿MK的裙装现身活动拍封面,又遇上女神范冰冰撞衫另外一位女神高圆圆,看来近期女神们都偏爱穿MK。MK的裙装清爽又有活力,时髦又典雅,也难怪女神们不惜撞衫也要穿了!

 女神都爱穿MK:范爷撞衫高圆圆棋差一着!

  明星:范冰冰、高圆圆、Allison Williams

  不得不佩服范爷的创新精神,撞衫也撞得这么轰轰烈烈。可能是为了搭配这个妹妹头,放弃霸气女王范儿改走甜美小清新路线的范爷别出心裁地穿了一件元宝领灯笼袖衬衫在里面打底,脚下踩的依旧是万年不变的马蹄糕。其实如果单看腰以上会有眼前一亮的清纯甜美感,可惜衬衫打底让范爷变成了水桶腰,把裙子加长的做法很有创新精神,先不说裙长刚到脚踝显得尴尬,光是那折痕已经能够逼死强迫症了!

  穿了同款印花裙的高圆圆则显得乖巧多了,活泼的款式和让高圆圆看上去很年轻,清爽轻松的绑发和低调简洁的鞋子突出了服装,不管是上半截还是半身裙,长度和尺寸都显得刚刚好,两截式的设计加上合身的尺码突出她的纤腰,完美曲线尽显,在撞衫的三人中,高圆圆当之无愧秒杀其他两位!

  在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中,美国演员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也选择了这一身两截式的印花裙,在鞋子的选择上,她穿了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比范爷的搭配清爽,比高圆圆的穿法更成熟,中规中矩。

 女神都爱穿MK:范爷撞衫高圆圆棋差一着!

  Michael Kors 2015春夏成衣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