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听,卡地亚稀世奇珍背后的“声音”

2015年04月17日08:4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人对奢侈品的定义往往流于表象,其实真正奢侈而难能一见的是物品背后的艺术、工艺价值,如果还能有些传奇故事,当然益发增光添彩。游走于全球各大顶级艺术博物馆的“卡地亚典藏”,绝对超越了奢侈品的普通范畴,继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伦敦大英博物馆、巴黎大皇宫、北京故宫博物院之后, 2015年4月18日就要来到成都四川博物院。有别于之前的展览,这一次,卡地亚特意请到几位品牌好友为您细细解读那些绝世奇珍。据说,这也是卡地亚有史以来第一次。

还等什么,4月18日,第一时间去四川博物院看展吧!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展览周期:2015年4月18日至7月28日

展览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16:30停止入场)

展览地点:成都四川博物院(成都市青羊区浣花南路251号)

本次展览之最

中国历次展览中卡地亚展品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集合了卡地亚自19世纪50年代到上世纪晚期140年来的杰作

卡地亚典藏珍品芭芭拉?赫顿的稀世翡翠项链首次对公众展出

卡地亚首次以自然主义为主题,并采用东西对话的思路进行策展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