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滋润肌肤第一步 学会选购最好用CC霜

2015年04月19日15: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滋润肌肤第一步 学会选购最好用CC霜

 滋润肌肤第一步 学会选购最好用CC霜

  CC霜独有的精华提取物,滋润舒缓肌肤。质地轻薄,无厚粉质感,涂抹的瞬间释放神奇肤色提亮因子,一抹,均匀肤色,肌肤绽现粉嫩光泽,立现好气色。看看下面CC霜排行榜前八,购买CC霜就不会迷茫了。

 滋润肌肤第一步 学会选购最好用CC霜

  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CC霜 SPF20/PA++

  PM2.5雾霾、环境污染,紫外线伤害、……,肌肤深陷“十面霾伏”。 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绿茶CC霜SPF20/PA++*,以智慧热能净化科技, 将自由基神奇转化为源源水润。持续使用,能帮助收细毛孔,减少油光,抚平细纹。净化,隔离,抗氧,防护,修颜,只在简单一步,肌肤净透无瑕。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