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花千骨赵丽颖就是萌萌哒

墨子白

2015年06月17日09:0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花千骨赵丽颖就是萌萌哒

  在最近热播的新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以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瞬间萌翻一大波网友。还记得她在《杉杉来了》中的丸子头+呆萌吃货的形象还深入人心,这次更延续到了《花千骨》的魔幻仙境中。开播没几集,可爱的花千骨就在剧中大啖桃花羹、萝卜、烧饼、果子、烤鱼等各种食物,还有想吃的包子还没吃上呢!

  不少网友都对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包子脸的形象表示被萌到无法自拔、没有抵抗力!许多人甚至也因此路人转粉。而赵丽颖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包子脸,更在微博上大大方方地晒出了自己在剧中的图片,还对网友为自己画的漫画形象表示感谢。  

  在这个锥子脸遍行的网络世界,依然有一部分包子脸的女明星们受到大家的喜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今天就来盘点下圈内惹人怜爱的包子脸女星们,需要注意的是,包子脸与水肿脸是完全不同的哦,水肿不仅仅是一种不健康的身体信号,也会让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更明显!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