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法国女人毁掉你的10个瞬间

2015年06月17日09: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女人毁掉你的10个瞬间

法国女人毁掉你的10个瞬间

  ◆少不了一枚胸针

  对时尚潮流了如指掌,跟风的却只限于配饰 法国女人深谙自己的穿衣准则,他们不会投资全套流行服饰,却会大胆尝试性的配饰,新一季的手袋、珠宝、帽子,第一时间被消化融合在他们身上,哪怕是一个新的别针,也要以完美的方式来佩戴。

    要时刻注意形象

法国女人毁掉你的10个瞬间

  18世纪,在圣日尔曼的高级住宅区中,每个家庭都有巨大的镜子。对于时髦的巴黎女性来说,口袋镜便成为不可或缺的时尚配饰。

  ◆祖母的珍珠项链

法国女人毁掉你的10个瞬间

  珍珠最能象征人物地位及财富,珠宝钻石虽美但还是有些浮躁,相比起成熟稳重的珍珠来说,她更能展现出女人骨子里的柔美和贵气。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