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爷唐嫣红毯礼服哪来的?她们之间就隔一条山寨裙

2015年06月17日09:2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爷唐嫣红毯礼服哪来的?她们之间就隔一条山寨裙

瞅瞅人家范爷 道行深就是不一样

瞅瞅人家范爷 道行深就是不一样

 

作为LV的形象大使 拿件衣服穿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作为LV的形象大使 拿件衣服穿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第二种情况自然就是直接与品牌借衣服了,像范冰冰、李宇春与大牌私交甚好的大咖自然是想穿什么你随便挑,但对于那些二三线小明星来说就比登天还难,多半你能拿到的都是过季的款式或是大咖们挑剩下的,即使这样你依然需要感恩戴德,好生呵护那件裙子保证不能出现任何闪失,否则下次想再借那就比登天还难了。

谁说想火就一定得傍大牌 范爷的定制款惊艳到哭

谁说想火就一定得傍大牌 范爷的定制款惊艳到哭

 

  第三种情况是绕开品牌直接与设计师一对一,在这方面范冰冰绝对是个成功的例子,戛纳一战成名的那几套礼服都是出自中国设计师之手,所以现在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星傍上设计师,但值得一提的是成败就在搭档的选择,如果像张馨予那样选错设计师也是蛮倒霉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