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蝴蝶胸针 奥黛丽赫本的一生挚爱

2015年06月17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蝴蝶胸针 奥黛丽赫本的一生挚爱

  在奥黛丽·赫本的一生中,一枚蝴蝶胸针是她最挚爱的宝物,也正是这样一枚独特而耀眼的饰品,陪伴她终生直至离去。

  爱情是每个女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赫本也不例外。在她的一生中,有着一段至今令人回味的一段感情。格里高利·派克,这个终究没能与她牵手的男人,却给了她最长情的陪伴。二人因经典之作《罗马假日》而结缘,成为最经典的荧幕情侣。也许是命运的捉弄,阴差阳错,最终两人也没能牵手,将一切情感都埋藏在了那个夏天的《罗马假日》。

002pioW0gy6FXxNOPkS7a&690

  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

20120328074723549

  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出演的电影《罗马假日》剧照

  在看着赫本找到幸福时,他送了她一枚蝴蝶胸针,她非常喜欢。这枚胸针一直陪伴着赫本,陪她经历着痛苦与喜悦,直至终老。是某一种境界的友情还是无奈现实的爱情,虽然现在已经不得而知了,但是派克在赫本葬礼上的那句“你是我一生最爱的女人”,让人意味深长。而那枚陪伴了赫本近40年的蝴蝶胸针,在赫本离世之后的一次义卖活动上,最终被派克买回,作为一生珍藏。而就在那次拍卖会后的49天,年迈的派克闭上了眼,手里握着那枚蝴蝶胸针,与世长辞。

U7481P1276DT20120820083814

  奥黛丽·赫本的蝴蝶胸针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