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宽松t恤搭配什么裤子显瘦又显高

2015年06月18日08:3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机看新闻

要瘦不仅靠减肥,还要懂得穿衣方法,减肥中的女孩,今天就教你如何将宽松长Tee和紧身裤穿出贵气时髦穿出美,采用上松下紧的款式搭配更有高瘦的美感.

要瘦不仅靠减肥,还要懂得穿衣方法,减肥中的女孩,今天就教你如何将宽松长Tee和紧身裤穿出贵气时髦穿出美,采用上松下紧的款式搭配更有高瘦的美感,尤其适合个头矮小和梨形身材的女生,赶紧来看看!

一字领的上衣和围巾是同一质地,微微露出销魂的肩膀,宽松的下摆遮盖了小腹的赘肉,搭配紧身裤丝毫看不出来一点胖的痕迹。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