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陶喆承认婚后出轨 哽咽致歉:非常羞愧

2015年07月08日10:06    来源:多维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喆承认婚后出轨 哽咽致歉:非常羞愧

  今天(7月7日)下午,歌手陶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近期曝出的“出轨门”进行说明。在发布会中,陶喆承认婚后有出轨行为,并向妻子及家人致歉,表示:“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羞愧。

  陶喆承认婚后出轨向家人及歌迷致歉

  在记者会上,陶喆先是承认了自己的出轨行为:“我确定的是我在婚后有出轨行为。”随后,陶喆向家人及歌迷致歉,他表示:“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错了。在这里我想要正式向我的太太、我的岳父岳母,还有我母亲,以及一路支持我的亲朋友好友和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