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衣品了得 微胖也能穿出女神范

2015年07月10日08:19    来源:爱秀美原创文章    手机看新闻

【导读】范冰冰在娱乐圈绝对是一个另类的存在,其他女星为了上镜个个都瘦成闪电,只有范爷敢一直保持着微胖的身材,更难得是,就算身材不那么完美,照样能穿出精致女神范儿,除了有无敌美颜撑着,超高的衣品也功不可没,下面就看看范爷穿搭的时候是如何修饰身材的吧。

范冰冰衣品了得 微胖也能穿出女神范

范爷最近的街拍,身穿粉色印花连衣裙配裸色高跟鞋,真是女人味十足,完全看不出身材的粗壮了,简洁精致的版型把腰身都修饰的很完美,竖条纹图案的袖子也起到了显瘦的作用。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