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奶茶妹妹缺席清华毕业典礼 原因曝光疑怀孕

2015年07月14日09:0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妹妹缺席清华毕业典礼 原因曝光疑怀孕

  据悉,自从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东强公布恋情后,很多网友都甚是羡慕啊,因为刘东强不仅大方承认恋情,还高调的送私人飞机给章泽天,势必要将其娶回家的节奏啊。

奶茶妹妹缺席毕业典礼

  近日,奶茶妹妹缺席毕业典礼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然而原因曝光疑似怀孕了?据悉,自从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东强公布恋情后,很多网友都甚是羡慕啊,因为刘东强不仅大方承认恋情,还高调的送私人飞机给章泽天,势必要将其娶回家的节奏啊。

  据了解,在去年,有网站上传视频称“奶茶妹妹”在清华期间“挂科”、“作弊”。对此,清华一名知情老师表示,章泽天已经于今年正常毕业,并未出现外界传言的“挂科”等情况。该老师介绍,毕业典礼并非每一名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有不少学生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到场。

  然而这次奶茶妹妹缺席,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是怀孕了,怕人多口杂,因此必须得在家安心养胎,究竟是否如此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