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60岁刘晓庆登《男人装》展成熟女性吸引力 揭"中国最好女演员"5任丈夫8段情史

2015年08月1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揭60岁刘晓庆5任丈夫8段情史

近日刘晓庆参加《明星同乐会》的节目录制时偶遇前夫陈国军,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数度落泪,还记忆犹新的提及到当年二人婚姻生活为省钱只花五元买一张卧铺票还用西瓜皮为刘晓庆做菜,回忆过去陈国军坦言刘晓庆依然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这些话让刘晓庆哽咽流泪与陈国军相拥而泣。刘晓庆大方接受陈国军道歉表示当初的爱情仍会记在心里,自己也从来没后悔过当初的选择和决定。当问及陈国军你心中我有没有离开过?陈国军满怀深情的说从来没有离开过时更是让刘晓庆更是泪流不止!

如今已经是60岁的刘晓庆,年逾花甲却仍然容貌姣好,这与她的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不无有关,这从她的微博里可以看出,当年的甜蜜夫妻多年之后再次重逢,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冰释前嫌。两人分别为对方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朋友般的拥抱更是让现场气氛变得甜蜜温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