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60岁刘晓庆登《男人装》展成熟女性吸引力 揭"中国最好女演员"5任丈夫8段情史

2015年08月10日08:1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李昉)近日,刘晓庆登上《男人装》8月号封面,以下是杂志全文:

她说,对于她个人的评价,离盖棺定论尚且还远。但即使如此,在中国当代电影史上,她都早已成为了那最浓重的一笔。纵横中国娱乐界40年,当演员,她六夺影后;经商时,她是“亿万富姐”。她曾视众多铁腕政治人物为一生偶像,秦城也关不住她的意气风发。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她更是强人刘晓庆。

作为《男人装》历史上最年长的封面女郎,刘晓庆表现地信心满满,“我的身材还是可以拿出来秀秀的”。一如当年街头巷尾热议的那句,“我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一样,她的自信并没有伴随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她还是当年那个“口出狂言”的刘晓庆,但她也感慨,“时代不同了,现在每个都在说自己是最好的,我说的已经不新鲜也不超前了。”

如果说刘晓庆的成名史就是当代中国史的缩影,那么她无疑也见证了从胶片到数码的摄影史进程。相信胶片时代,她的每一个优美姿态都能为摄影师节省一笔数目可观的冲洗费。这种品质无疑延续到了现在。浑身上下都是戏的刘晓庆,举手投足之间所引发的都是快门声迭起。假如职业模特的标准是5秒钟10个pose,那么刘晓庆就是1秒钟3个眼神——回眸不笑百媚亦生。

这是一个如今占据新闻头条的女明星们都“不吃饭”了的时代。她们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毫不留情地“摧残”着自己。但刘晓庆是吃饭的,并且还吃得不少。十分钟左右,一饭盒米饭只剩下了三分之一。此时,她又得意地炫耀着自己“从来不节食”的资本,一如儿时被赠予的外号:骄傲的公鸡。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