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化妆品旧物大改造 男友都夸好贤惠

2015年09月21日08:42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你是不是有用腻了的化妆品,不想用也不想丢进垃圾桶,可是占着地方好郁闷!别着急啊,我们为你支招~这些爽肤水、乳液、眼影、香水……来个旧物大改造,发挥它们的“第二春”,保证男友都会夸你好贤惠!

旧物大改造——爽肤水变清洁用品

不用的爽肤水总不会让我们泡澡吧?根据爽肤水的性质(滋润或是清洁)不同,可以立马的再利用起来,给你家里的小摆设也美容起来吧!

旧物怎样改造?

有些爽肤水是滋润型的,那还是可以来皮具护理的;有些属于二次清洁的爽肤水,你可以擦一些瓶瓶罐罐,因为可能还有酒精、水杨酸等,就不要擦拭皮具了。它们的刺激性都不强,比那些含有表面活性剂的清洁产品来的更加温和。

本文导航

旧物大改造——眼影&腮红变甲油

旧物大改造——香水变卸甲水

旧物大改造——乳液&面霜护理皮具

旧物大改造——爽肤水变清洁用品

旧物大改造——散粉&粉饼变干燥剂

旧物大改造——眼霜&精华油护理甲缘

旧物大改造——润唇膏顺滑拉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