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化妆品旧物大改造 男友都夸好贤惠

2015年09月21日08:42    来源:悦己网    手机看新闻

你是不是有用腻了的化妆品,不想用也不想丢进垃圾桶,可是占着地方好郁闷!别着急啊,我们为你支招~这些爽肤水、乳液、眼影、香水……来个旧物大改造,发挥它们的“第二春”,保证男友都会夸你好贤惠!

每当新买回了化妆品,你拆开包装时,是这样的

第一次用的时候是这样的

可有了新宠,那些旧爱难免被束之高阁,于是男友就会嫌弃你不用还占着家里的地方,让你扔又舍不得……然后就是被骂一通

别难过了,小茂老师为你支招!旧物大改造,让你的旧爱们也变成新欢(钱包和男友都在鼓掌,哗哗哗~~~)

小茂老师要提醒大家,旧爱可能是用腻了的产品,也可以是过期的产品,不过是过期没有太久(相对于包装上的限制使用日期)的哦!如果你的化妆品已经过期十几年啦,还是快快扔进垃圾箱吧。

旧物大改造——眼影&腮红变甲油

眼影颜色粉嫩喜人,而且会有一些带着淡淡的珠光色。可是一旦不喜欢了,真的只能扔吗?别可惜了这些漂亮的颜色,不如把它们涂在你的指甲上吧。

旧物怎样改造?

只需一瓶透明指甲油,就能有效的把这些眼影腮红有效的利用起来。这里提示一下大家,最好不要用大地色、深棕色、深墨绿色的眼影涂抹,否则有种丧尸的即视感!

第一层涂抹眼影或腮红,多少随意,颜色绝对都不会过重。之后刷上透明指甲油,淡淡的、飘飘欲仙的马卡龙色珠光指甲油就诞生了,而且这些颜色你在指甲油里根本找不到!

本文导航

旧物大改造——眼影&腮红变甲油

旧物大改造——香水变卸甲水

旧物大改造——乳液&面霜护理皮具

旧物大改造——爽肤水变清洁用品

旧物大改造——散粉&粉饼变干燥剂

旧物大改造——眼霜&精华油护理甲缘

旧物大改造——润唇膏顺滑拉链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