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冬雨黑色短裙展现知性美 任唐山世园会公益形象大使 

2015年09月23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冬雨被授奖
冬雨被授奖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赵春晓)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唐山世园会)会徽、吉祥物暨公益形象大使发布仪式于2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青年演员周冬雨身着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身着黑色短裙的她展现了知性美。

发布会上,谈及此次被世园会选为形象大使的感受,周冬雨表示自己作为河北人特别开心与荣幸:“我是河北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是特别开心的,能够成为此次形象大使也是一种荣誉。园林和园艺本身也是一门艺术,跟我们表演的艺术是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通过参与世园会,让自己更多的了解到这门艺术的特别性。”随后周冬雨也对自己家乡2016年将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送上了祝福。

发布会后,周冬雨一一满足所有粉丝要求签名合影,大展亲民风范。据悉,同时被授予形象大使的还有姜文、戴玉强、于文华等著名河北籍名人。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