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嘉玲闪耀诠释珠宝女王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系列巡礼中国 

2015年09月24日13:0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刘博雪)昨晚,意大利珠宝世家、“彩色宝石之王”BVLGARI宝格丽于北京意大利大使馆盛大发布全新高级珠宝——Giardini Italiani意大利花园系列。此系列以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花园为灵感,结合宝格丽艺术家及工艺大师的深厚造诣,将意式花园的经典魅力和其背后深蕴的璀璨文化精髓再现于珠宝的流光溢彩之中。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先生,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宝格丽高级珠宝形象大使、著名影星刘嘉玲,莅临此次盛会。值中意建交45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同见证了熠熠生辉的高级珠宝及腕表,再次开启文艺复兴之艺术生命绵延数世纪的永恒魅力。

刘嘉玲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盛装出席 

本次发布会是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继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新品发布会、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璀璨亮相后,于中国首次亮相。刘嘉玲佩戴Giardini Italian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项链、Giardini Italian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耳环、高级珠宝系列铂金戒指、I Giardini di Bulgari系列玫瑰金陀飞轮腕表,以及Serpenti系列祖母绿色珍珠鱼皮晚宴包盛装出席,岁月沉淀中她仿佛收藏了时光中至美的表情,与汲取于花园艺术精华的珠光宝气竞相辉映,她举手投足间的自信和优雅,与宝格丽高级珠宝高贵和华美相得益彰。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宝格丽高级珠宝形象大使、著名影星刘嘉玲

此次发布会选在位于北京的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花园举办,实为展示意大利文化多样风情的最佳地点。薄暮时分晚宴开始,各地到来的宾客们品尝着东京宝格丽餐厅主厨、米其林星级厨师Luca Fantin 特别定制的意大利美食,聆听着深情激荡、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欣赏着模特们在花园中优雅展示全新意大利花园系列高级珠宝的精美璀璨,共同享受无与伦比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发布现场

此次在北京展出的数十件独一无二的作品,均为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花园创作的完美缩影。宝格丽身处于罗马总部的设计团队和工艺大师施展设计功力,巧妙地将文艺复兴的花园艺术元素融入珠宝设计之中,创造出摄人心魄的华美珠宝及腕表,展现出自然与艺术的永恒对话,映射大自然原本的样貌——世间最纯粹的艺术。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预览现场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预览现场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项链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项链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项链

 

宝格丽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腕表

意大利花园艺术创作

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是世界共享的文化瑰宝,亦如一道桥梁牵系着中意两国人民的文化之谊。宝格丽作为意大利文化精髓的代表和传播者,用大胆创新的珠宝艺术,再次复兴了意大利花园的全盛风光,令其卓然盛开于一件件珍稀的珠宝作品之上。在中意建交里程碑式的45周年之际,宝格丽全新意大利花园系列承启数世纪之前的文艺风潮,为中意文化交流篇章书写闪耀生辉之笔。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