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iWatch也来凑热闹 缠绕式表带是有火!

2015年09月30日16:3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471992886[1]

暂且忘记刷屏依旧的iPhone 6s吧,会卖爱马仕的苹果已经不再是乔布斯的苹果了。

1054316293[1]

美国时间9月9日,苹果在美国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新品发布会, Apple Watch携手爱马仕推出三款时尚表带, Apple Watch运动版新增金色以及玫瑰金两色,同样有38/42 mm两种尺寸,价格与之前相同,不锈钢款新增PRODUCT RED公益红色款式,运动款也得到更多颜色的表带。可以想象Apple Watch会继续成为时尚界新宠。除了表带,苹果还带来了一个定制的爱马仕表盘界面,可以看到标志性的H字样,小四快接招。

2015091001201349

缠绕式腕表的好处除了款式新颖夺目以外,还可以免去搭配配饰的烦恼。当然,时装精们都不是怕麻烦的主儿,层层叠叠地把缠绕式腕表和各式手链手绳搭配在一起成为当下最流行的街拍时尚。

传统的圆形表盘,周而复始地演绎着时光的流转,而在腕表设计师眼中,时间的行走似乎可以更加不拘一格。除了常规的圆形表盘之外,椭圆、矩形、八边形、马眼形甚至完全不规则的表盘,正渐渐受到追捧。

爱马仕H-hour中号手表

叠绕的表带本身就会带来手表与手链一举两得的效应,而且表带可以更换,淘一条做旧的表带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浪漫吸睛 缤纷盛夏里的最IN腕表

Herms方形腕表

270

LV对女性的理解可以说是走到了一个登峰造极的地步,在它自己的腕表产品中也添加了这样的元素,像范冰冰也曾经佩戴过LV的缠绕式手表。

270

其实还有一些其他手表品牌也做了这样的手表,比如名士,只不过并没有那么的有风头,但是品牌在手表领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page title= subtitle=]

进入初秋,服装的面料开始发生变化,直到鞋包配饰也要从材质下手。一款精致简洁的链条腕表则在细节上体现着季节的变化,绝对是你今秋造型中的不二之选!

05-spring-2014-paris-fashion-week-street-style-06

一度成为大热单品的精致金属链条腕表以其链条式简约设计,取代了腕间的其他饰品,成为时尚造型的必备单品。看似手链却非手链,链条式的设计搭配长方形或圆形表盘,缠绕在腕间,精致小巧,省去了搭配饰品的小烦恼,令整体造型线条感十足。而金属色的质感,也早已不是“暴发户”的专利,无论是身着休闲款白色衬衫,还是优雅迷人的小礼裙,腕间的链条腕表都可以根据不同风格而随意搭配。

表款推荐:

CHANEL-PREMI

CHANEL香奈儿Premire系列腕表

Premire腕表自推出以来,已有28年之久;其独特的八角形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设计灵感来自于品牌N°5香水的经典瓶盖与巴黎芳登广场(Place Vendme)的形状。而这样一款香奈儿经典的链条式腕表,也是纯粹的品牌精神体现。

BVLGARI-BVLGARI-Catene系列玫瑰金链腕表

BVLGARI宝格丽CATENE系列腕表

BVLGARI宝格丽Catene系列腕表优雅地环绕着手腕,珍贵、精致又富于趣味,宛如佩戴着它的女士一般迷人。系列腕表沿袭了BVLGARI宝格丽女士腕表的著名传统,柔软贴合在女士的手腕上,仿佛一款精致的手镯,简约中流露真正的优雅。Catene系列腕表适合于各种场合,为女士的腕间增添一份独特的雅致。这一全新的标志在蕴含古典的超凡魅力的同时也不乏现代感。

Serpent-Bohme-watch-set-in-white-gold-and-diamonds,-mother-of-pearl-dial

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me腕表

这款宝诗龙品牌今年新推出的腕表,采用白金镶钻表链,令链条式腕表闪耀迷人;珍珠母贝表盘散发出女性优雅气质的同时,内镶有四颗钻石点缀其间,使得这款腕表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白金表链,同款还有黄金表链可供选择。

[page title= subtitle=]

在腕表的世界里,金表是永恒不变的经典色彩。在许多欧美女星的街拍中频频出镜,作为潮流风向标更是将它们演绎得淋漓尽致。

浪漫吸睛 缤纷盛夏里的最IN腕表

如果有能力,佩戴一款真正的古董表,那就算发“大招”了。而我们的潮人中就不乏这样有家底的。这款宝格丽古董表,经典的灵蛇造型,表盘隐于蛇头内,真真的奢华贵气。黑金色的腕表与整体的造型相得益彰,无疑是锦上添花。

表款推荐:

SerpentiTubogas-Watches-BVLGARI-101815-E-1

宝格丽三环蛇型腕表

真是要把宝格丽三环蛇型腕表当做最值得投资款,甭管你是拿它当表还是当首饰,哪一样都不输气场。随便穿条小白裙出街,缠绕在手腕上的蛇型表也能为你的搭配系数加十分。

推荐表款:宝格丽古董腕表

这款 Sara Designs 环绕式手表的时尚表圈上饰有小巧尖钉。 镜面表盘饰有精美刻度和徽标字样。 长度可调节,龙虾扣设计。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