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能HOLD住最潮短刘海的女星 周迅孙俪桂纶镁郭采洁

2015年10月13日08: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2015年Giorgio Armani Prive秀上,模特短刘海Boyish短发诠释出新的美感。追逐潮流的明星们应该也想要尝试这样造型,其实短刘海造型很久之前就有了,最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奥黛丽·赫本,还有不少女星尝试过短刘海,但是不是每一位的短刘海造型都能成功,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哪些女神能hold住最潮的短刘海。

 女星告诉你:短刘海不是谁都能HOLD住!

这次2015年秋冬阿玛尼高定秀场上的不规则的短刘海活泼灵动,主要是散发中性魅力,打造出全新的美感。这款短刘海与之前女星们的短刘海造型设计上有明显的不同,且气质也有所改变,跟着小编去看看女星们之前的短刘海造型吧。

 女星告诉你:短刘海不是谁都能HOLD住!

奥黛丽·赫本短刘海

赫本的短刘海造型是经典范本。短刘海并不是最近才出现,赫本很早就尝试过短刘海造型。呆萌的短齐刘海造型让赫本变活力少女,而短的斜刘海造型搭配盘发散发出优雅气质。

 女星告诉你:短刘海不是谁都能HOLD住!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