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发型毁颜值 汤唯杨幂赵丽颖多少女神因发型丑哭

2015年10月13日08:20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发型毁颜值:釜山电影节汤唯发型丑哭了!

近日女神汤唯出席釜山电影节,露背装还有新剪得短发很抢眼,不过仔细看看这款时下流行的lob发型,毫无美感啊!下面来看看还有哪些明星被发型拉低颜值。

釜山电影节汤唯一袭露背红裙亮相。女神还剪了新发型,不过一出场就吓死小编了,这款lob发型各种凌乱,这一头十八线城市乱糟糟的头发是咋回事?忍不住让人吐槽:这都擀毡了啊,咋不洗洗...造型师出来,我们谈谈。不过,女神就是女神,就算有这么令人难过的发型还是撑得住场面!照样走路生风美起来!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