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窦靖童成新一任“国民老公”? 看可爱宝宝变摇滚范儿帅气少女

2015年10月15日07:5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王菲的两个女儿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一个是弃学出道迷倒万千少女的叛逆窦靖童,一个是因为一段自拍视频成了“小网红”李嫣。今天,小编主要是想说说王菲的大女儿童童。就在国庆节期间,窦靖童在理想音乐节登台演出,这也是她出道以来在内地的首场表演。有人这么评价窦靖童:唱起歌来像王菲,拿起吉他,她就是窦唯。不过小编认为,童童并不是简单地王菲的歌喉和窦唯的台风,童童就是她自己!

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

1997年1月3日,王菲在北京诞下爱女窦靖童,小名童童。1997年,可以说是王菲事业的巅峰时代。但就是这个时候,王菲选择了追随窦靖童的父亲,窦唯。并为他生下可爱的女儿。

王菲和窦唯在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她大胆尝试了各种曲风,将另类带入主流市场,同时也开始试着创作,在词曲方面都有相当惊艳的表现。《执迷不悔》诞生,似在述说对这段感情的态度。

(责编:李昉、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