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郑爽张子萱王蓉刘晓庆 公开承认整容的女星

2015年10月19日08:27    来源:爱秀美原创内容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爽张子萱王蓉刘晓庆 公开承认整容的女星

近期Angelababy接受整容鉴定,力证自己从未整容,可惜网友们纷纷对鉴定接受表示质疑。今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那些公开承认整容的女明星们,无论是整容变美还是变丑了,光是这点勇气都值得我们点赞。

歌手王蓉自曝花费50万赴韩整容

其实娱乐圈最早承认整容的是歌手王蓉,2004年歌手王蓉创作并演唱歌曲《我不是黄蓉》走红,当年也红了一段时间,可是在2007年突然沉寂了,2009年在博客上承认整容,2013年容貌和身形发生巨大变化,而近日她本人接受采访公开承认远赴韩国整形共花费50万,并且还会继续整容。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