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想打造大明星最爱的裸妆 底妆不够心机怎么行!

2015年10月21日08: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T台秀场,远看近观,明星们、超模们的肌肤总是无暇剔透?始终这么认为的人一定是没做好功课。看看那些活跃在后台的彩妆巨匠们吧,在那里一窥便知,嫩白肌肤不一定是天生丽质!

裸妆回归,一定是2015秋冬的彩妆的流行趋势,小编也相信这股“无妆胜有妆”的裸妆风潮一定会蔓延到2016春夏,这一点,从2016SS时装周后台的妆发就能一窥究竟,再看看活跃在台前的各路明星,轻薄的底妆绝对是女神们的最爱。

想打造大明星最爱的裸妆,底妆不够心机怎么行?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编辑、达人最爱的心机底妆单品,快来看看它们如何化腐朽为神奇!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