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妍希被曝接受陈晓求婚 恋情回顾看32岁陈妍希清纯无敌俘获小鲜肉

2015年10月21日08:2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被曝接受陈晓求婚手上戴大颗钻戒(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车柯蒙)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32岁陈妍希与小4岁陈晓因合拍电视剧《神雕侠侣》相恋。日前,有消息称,陈晓先前托人购买了价值160万元的2克拉钻戒准备求婚;随后又有网友在西班牙偶遇二人,当时陈妍希手上戴着大颗钻戒,十分夺目;近日,两人拥吻的画面又遭到曝光,被外界猜疑陈晓已经求婚成功。

陈妍希与陈晓至今已经交往8个月,不仅大赞男友帅气、幽默、孝顺,还透露虽然工作忙碌,但两人每天都会视频聊天,常被男方都得笑个不停。

此外,她也曾表示,2013年合作的电视剧杀青后,两人只是偶尔联系,直到今年初男方来台湾工作约吃饭,两人随后才相恋,3月对方发了一条告白的消息希望能交往。被问会不会担心远距离恋爱,她乐观说道:“有心好好走下去,就不会在乎距离。”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