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本土服装设计 抄袭款式不如移植理念

2015年10月24日08: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土服装设计 抄袭款式不如移植理念

  原创评论 每到国内举行时装秀,“抄袭”这个话题总会难以避免的被人提起。例如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时装周上,设计师王峰的个人品牌WANG FENG HAUTE COUTURE系列,就被指抄袭Elie Saab,Zuhair Murad,Valentino等国际大牌的高定礼服。

   而在9月份独立设计师张帅那场星光熠熠的大秀上,也有数套礼服被指像是Elie Saab,Valentino等大牌的高仿版。

   其实抄袭不仅是国内时尚圈的热议话题,在国际上也一样每天都在发生。例如此前的米兰时装周上,Gucci的一款指甲戒指,同样被指抄袭美国品牌Bijules的设计。至于其他抄袭案例,在大牌之间也时有发生,但是所有的抄袭风波,总是会在服装过季之后烟消云散。

下一页
(责编:周素雅、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