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小S被李敖批无知 淡定回应:就让他骂吧 

2015年10月26日17:5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将于11月底录制最后一集。24日晚,李敖突然发布微博,称自己不会上“康熙”最终集,并痛批小S。

 微博原文:“我上过N次电视节目,为了戏剧效果,不乏有美女坐大腿。但次数之多,无过小S。12年前《康熙来了》开播,我就是第一集来宾。连日媒体盛传我将亮相最后一集,熙熙攘攘、熙来攘往,并无此事。12年来,小S妖娆有余、程度不足,以无知通吃两岸而俗化之,罪过罪过。”

李敖多次上过《康熙来了》。俩人口舌之争可追溯到2011年,李敖讽刺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小S反击称怀疑李敖暗恋张兰。李敖大怒。两人最终在《康熙来了》中和解,小S还对李敖说:“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

最后一期《康熙来了》越来越近,24日李敖直接发微博表态,否认自己会出现在最后一集中。随后他话锋一转,称小S“妖娆有余、程度不足,以无知通吃两岸而俗化之”。

对此,小S淡定回应:“就让他骂吧。”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