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英国时尚大奖揭晓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获杰出成就奖

2015年11月09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昉)日前,2015英国时尚大奖公布了本年度杰出成就奖获奖人,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获此殊荣,今年82岁的德国设计师卡尔·拉格斐不仅是Chanel创意总监,他还肩负着Fendi和同名品牌的设计任务。事业上有声有色,前不久根据《WWD》报道Karl Lagerfeld同名自有品牌继续扩张其电商之路,并与Yoox Net-a-porter Group合作将于今年11月推出电商服务。

卡尔·拉格斐1938年9月生于德国汉堡,父亲是卖炼乳的商人,母亲是内衣销售员。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并在此完成了学业。卡尔·拉格斐每年为Chanel制作8个系列的服装,包括成衣和高级时装,为Fendi制作5个系列,同时还为他自己的品牌做设计。他这种超强的能力令他在时尚界独步天下。

他也是著名的摄影师。他不仅为Chanel 拍摄宣传照和产品目录,还举办自己的摄影展。作为一名通晓英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的读者,他连出版业也不肯错过。他在巴黎Rue Lille 上开设了一家叫做7L 的书店,所出版的图书主题横跨他感兴趣的各种领域,包括时装、摄影、文学、广告、音乐、报业、神话、插画、幽默作品和建筑。然而其中最为畅销的还是Lagerfeld 本人在2002 年出版的《Karl Lagerfeld 减肥指南》。

(责编:李昉、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