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秋冬肌肤也要进补 这些补水神器你不来一瓶?

2015年11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车柯蒙)补水保湿是一年四季都必做的护肤功课,尤其是干燥的冬季,早晚温差大,肌肤问题却也接踵而来!很多人此时的肌肤极易产生各类肌肤问题,干燥、细纹、出油、暗沉……如果追溯这些肌肤问题的源头,我们就不难发现,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是因为肌肤缺水。所以冬季保湿也显得尤其重要了,因此一定不能把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松解!

那么如何在最干燥的秋冬季节补水保湿?是否还是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保湿无用功而苦恼?不用担心,人民网小编今天为你推荐这些补水神器就算剁手也要买买买!!

SK-II肌源修护特润精华霜 1100 RMB/ 50g

SK-II青春焕采雪融霜升级版,延续SK-II创新雪花状质地,同时添加独家Olive Natural成分及13种严选自然植物芳香原料,精制提炼出独特的浓缩配方,帮助肌肤提高抵御恶劣环境侵害能力,全面提升紧实度。有效帮助干燥肌肤恢复水润活力,12小时持续深度修护衰老肌肤,一举击破细纹、干燥、松弛、下垂、皱纹等严重肌肤问题。SK-II日本研究中心实验证明,只需7天,瞬间逆转10年肌龄!

FANCL水盈乳霜-丰润 18g RMB 298

加倍滋润修护配方,适用于干性皮肤或特别干燥部位,也可作晚霜使用。突破1 珍贵补湿营养 提升自我修复机能亲肤性高的胶原蛋白,配合透明酸质地,源源不断补湿储水,肌肤细软柔滑,弹性饱满。富含氨基酸、矿物质等丰富营养,提升肌肤自我保湿机能。

自律循环美肌液 R 系列 4种 各175mL建议零售价:480元

有效改善肌肤粗燥等困扰,使肌肤保持将抗美丽, 渗透肌肤角质层,使用感清新舒爽。 含有保湿成分,深海活化菁华 EX——角质湿润化成份 将水分滋润肌肤角质层,使肌肤纹理饱满争气,打 造水凝光泽,充满透明感的肌肤。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主推品新)200ml 350元

独有技术“保湿水分渗透分子”,在肌肤(角质层)形成人工水润水层,增加角质层的水分量。而且,水溶性保湿成分停留在角质层,经过一段时间慢慢渗透至肌肤(角质层),持续水润效果。 “保湿水分渗透分子Ⅲ” 是乙酰化透明质酸钠(保湿成分)等组合而成的新复合体,具有使对角质层的水分补充进一步提高,且形成水分不易流失的性质,使滋润更加持久。而且无论是针对水分不足的肌肤,还是皮脂过剩的肌肤,都能大量补充水分,调节肌肤平衡,培养出不泛油光的水润肌肤。甚至第四代美肤水未添加酒精,适用于更多人士。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 RMB310/50ml

L'OCCITANE LIGHT COMFORTING CREAM

蕴含高达25%的乳木果油,可深层滋养、修复干燥肌肤,强化肌肤防御屏障,抵御外在有害因子的侵袭,并且有效舒缓肌肤因干燥引起的紧绷不适。栗子萃取物与向日葵籽油能提升肌肤锁水能力,长效保湿。细腻丰盈的乳霜质地适合干性与极干性肤质,可以有效舒缓冬季干冷气候带来的干燥、脱皮、皲裂等现象,改善肌肤敏感脆弱的状态,长效保持润泽感72小时!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冰淇淋霜) RMB280/40ml

特殊冰激凌质地,使用时倍感水润舒适,立即缓解因恶劣环境所引起的肌肤紧、干、绷现象,强效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储水能力。使肌肤水润、强韧更显健康活力。

Clinique倩碧水磁场精华霜 (RMB340/50ml; RMB590/75ml)

“小粉精华霜”即将颠覆过去所有保湿与滋润观念。它不仅拥有超越一般性精华的超强渗透力,层层透润,令每个细胞都立即充盈,让所有肌肤立现由内而外的饱满和润泽;此外,它还在肌肤表面筑起全天候亲肤锁水屏障,亲肤力强的脂质和植物精华复合成分修复肌肤的天然保护膜,24小时持久对抗由于肌肤内在水分缺失和外部恶劣环境而引发的深度干燥。

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 575RMB/50ML

全新升级兰蔻水份缘舒缓凝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法兰西玫瑰,有效抗击炎症,舒缓肌肤,减少红斑,防止脱水;中国云南的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朗格汉斯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止肌肤因受自由基的作用而引发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免受污浊和侵袭,更能帮助城市病的肌肤排除污浊。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该产品能够早晚使用,白天作为乳霜进行防护,夜间作为睡眠面膜密集护理。凝霜质地,萃取中国传统草药积雪草精华,令肌肤瞬间拥有清新感受,恢复丰润、柔软质地,并可深度补水。

(责编:车柯蒙、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