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FBOYS凭什么这么火! 揭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2015年11月19日08:0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通过养成模式制造粉丝的参与感。TFBOYS的经纪人说,“我们的理念就是养成模式。”所谓“养成”,就是让粉丝们看着偶像长大。所以Yuna不是很介意现在TFBoys的包装和视频都采取简单化处理:“他们一开始出来,是有很多缺点的,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共同进步的过程。”

当《最炫民族风》保持多年的MV点击纪录,被新上线的TFBOYS《魔法城堡》一举超越,凤凰传奇的玲花在微博上说: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你们的!加油!

这个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TFBOYS未入主流,先大红于网络。诸多明星、业内人士以及围观群众,多半表示,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究竟少年成名的TFBOYS现在成长环境如何?他们是否如粉丝所YY,是富二代兼学霸?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眼里,他们有何特别之处?他们的经纪公司长什么样,如何一手打造TFBOY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