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卡地亚精品店进驻北京SKP

2015年11月20日17:3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在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优雅揭幕全新精品店。

卡地亚北京SKP精品店外观

从卡地亚的圣殿——巴黎和平街13号精品店开始,每一家卡地亚精品店都能令人感受到品牌的百年历史、风格传承和经典隽永的优雅气质。卡地亚北京SKP精品店店铺设计沿袭了国际知名设计师布鲁诺·默因纳德(Bruno Moinard)的“铜色概念”,店内璀璨的水晶吊灯与米色调的幕墙,营造出优雅和谐的氛围;镶有铜色饰边、晶莹剔透的玻璃展示柜,与精致华美的作品光芒交织,散发出经典的法式浪漫气质。与此同时,精品店考究的设计细节更考虑到了不同顾客的需求,使每个人都能在舒适、私密的环境中,感受到卡地亚贴心而专业的服务。

卡地亚北京SKP精品店总面积近300平方米,分为珠宝、腕表和配饰展示区。全新陈列的珠宝展示区,为顾客带来审美上的多重感官享受;沉稳大气的高级制表展示区,为钟表爱好者展现机械与艺术的巧妙融合;以“HOME”主题为设计风格的全新配饰展示区,以低调优雅的全系列配饰作品,为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选择。

卡地亚北京SKP精品店珠宝展示区

卡地亚在其超过168年的历史中,始终以独树一帜的设计、勇于创新的理念和世代传承的工艺,书写着高级珠宝及腕表领域的光辉历史,并随着时代的演进不断探索创新,精益求精。全新SKP精品店也呈现了所有最新上市的卡地亚作品。

例如演绎装饰艺术风格的Galanterie de Cartier系列,运用几何图案玩味巧妙构筑的对称曲线和对比强烈的黑白撞色,在光影虚实间变幻莫测,衬托现代女性优雅知性的都市气质。

 

Galenterie de Cartier系列项链、戒指

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将“紧凑曲线”这一全新元素带入品牌制表设计。宛如珠宝、形似钥匙的全新表冠,细腻而圆润的表圈,呈柔和锥形的表耳……所有部件整合而成这件行云流水般的杰作,给人以奇妙、直观且难以抗拒的感受。

Clé de Cartier腕表

配饰系列同样精彩。全新C de Cartier系列,以紫水晶、橙色石榴石、堇青石、绿松石、玉髓和粉水晶等多种颜色在手袋上自在挥洒个性。该系列可肩背或手拿,手工染色边缘、同色或对比色马鞍针法缝线和Cartier烫印标志、皮革内饰衬里……点滴细节传递出品牌始终精益求精的匠心。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