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4】

2014年03月12日15:35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小胖妞

  “有一天,我變成了小胖妞,你還會一樣愛我嗎?”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一句經典話語。小胖妞是一部看了讓人無比感動的動畫電影,小胖妞本不胖,而且和非洲王子處於一種熱戀狀態,可大反派粉腸嘴卻奪走了王子,為了救回心上人,小胖妞決定為愛與其斗爭,吃了不少苦,還被施法,越用力奔跑就會變得越胖。勇敢的小胖妞破除重重為難,終於救回了王子。(事實上,結局還是無比令人傷感的,編輯不劇透,大家自己去看。)

  有人說,胖妹都有一顆堅強的內心,這是其他人不會懂的,看完這部影片,我想很多人都會理解。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