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7】

2014年03月12日15:35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庸人哈爾

  年過三十的男主人公哈爾以前隻會追求那些長相美麗、身材姣好的女生,是個隻會以外貌看人的“庸人”。而在著名心理節目主持人催眠后的哈爾改掉了以貌取人的壞毛病,並且許多樣貌欠缺的女生在他眼裡成了女神。這使得他瘋狂追求上了胖胖的卻又無比善良的瑪麗,兩人陷入熱戀。可不久后,哈爾的催眠狀態就被好友解除掉,恢復狀態的哈爾完全認不出瑪麗,但是哈爾卻發現自己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她。

  愛情世界裡,胖妹也有春天!這句話一點沒錯,重點是你遇到的是不是對的人!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