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8】

2014年03月12日15:35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肥肥和胖胖(Mike&Molly)

  這是一部非常溫馨可愛的影視劇,主角是兩個體型肥胖的男女,一個是善良警官Mike,一個是溫心老師Molly,兩人相識、相戀、相愛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搞笑的囧事,每一次讓人捧腹之后,又會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充滿內心。

  編輯建議正在減肥中的美眉都來看看這一部開心的情景喜劇,它從一方面反映出了肥胖人士的日常生活,但重點卻放在了兩位主角對待自己、對待愛人、對待生活的積極態度,正是因為有了寬廣的胸懷,他們的生活才如此繽紛!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