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9】

2014年03月12日15:35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從電影裡學習減肥法 精選11部減肥勵志影片

  650磅的處男

  如果大家覺得電影中的胖人生活不夠真實,那編輯建議你看看相關內容的紀錄片。《650磅的處男》就是根據真人真事拍成的紀錄片,主人公Smith原是個體重高達590斤的肥胖者,立志要減肥的他並不願意通過手術減肥,單純靠著運動和飲食調節,在26個月之內就成功減掉了372斤!現在的他甚至還成了一位出色的健身教練!

  那些想要減肥但又管不住自己的姐妹,請看過來!Smith也曾因為肥胖而飽受煎熬,沒有朋友也沒有愉快的生活,孤獨到產生輕生的念頭。可現在的他身體健美、充滿自信,生活中滿是樂趣,他是如何做到的?減肥得堅持、減肥不要一味求快、減肥還是得從運動和飲食著手……請記住這些編輯們已說破嘴皮但又十分正確的瘦身信條吧!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閆璐、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