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來自太空的,除了冥王星還有這些腕表

2015年07月21日08:0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手機看新聞

 

帕瑪強尼Tonda 1950隕石表盤特別款

這款Tonda 1950隕石表盤特別款的表殼採用鈦金屬材料。這種材料輕量且考究,因其不可燃性而加工難度極高,因為鈦與來自元素周期表中的自然元素與鉑金或黃金不同的是,應用在這款表殼中的鈦為非合金的形態,這一純淨、天然的物質特性與隕石相匹配。內部搭載PF 701超薄機芯。

 雅克德羅的隕石大秒針腕表

雅克德羅素愛礦石之美,在制表的過程中精准捕捉各種礦石的獨特美感,並以精湛的工藝賦予其全新質感。隕表面是針型的幾何圖案,交錯式設計令變化更多樣,搭配著雅克德羅經典的大八字表盤,別具一番韻味。

勞力士蚝式恆動星期日歷型特別版鉑金隕石

 1956年問世的星期日歷型是世界上第一款在表面上既有日歷窗又能顯示有全寫星期的腕表。而勞力士這款蚝式恆動星期日歷型腕表從其中吸取靈感,並採用鉑金、鑽石材質材質,搭配上隕石表盤就顯得更為珍貴稀有。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李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