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12】

2014年01月28日08:47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

  小彩旗与杨丽萍

  小彩旗:化身“时间女”贯穿春晚

  天生的舞蹈精灵

  小彩旗原名魏彩绮,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她对于舞蹈的热爱是从骨子里表现出来的,3岁时看到杨丽萍深夜练舞,便情不自禁的欣赏。小彩旗的执着感动了杨丽萍,她毫不怯场的难度不低的旋转令杨丽萍赞叹不已,旋转的舞姿更似年幼时期的杨丽萍。

  跟随杨丽萍学舞两年后,小彩旗便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了大型原生态歌舞《云南映象》的舞台。《云南映象》全国演出多达100多场,很多成年演员都吃不消。她却像一只不知疲倦的小陀螺。一场一场地旋转出惊人的美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