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6】

2014年01月28日08:47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

  李敏镐早期青涩照

  李敏镐:与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成为登上春晚第一韩国人

  1月22日,李敏镐正式从首尔启程,飞赴北京参加马年央视春晚筹备工作,这是春晚历史上首次出现韩流明星。

  2006年,李敏镐出演《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在亚洲走红,成为韩国一线男星。今年因出演《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在SBS演技大赏中独揽五项大奖。

  李敏镐升入中学后,经常在大街上被星探相中,并收到了很多名片。进入高中之后,他为一本时尚杂志担任兼职模特,每天的薪水是5万韩元,后就读名校韩国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是建国大学有名的校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