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7】

2014年01月28日08:47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春晚新生代的背后故事

  李敏镐星范儿渐足

  出车祸左腿植入铁片

  李敏镐出道前的经历也算得上坎坷,一场让他在床上躺了大半年的车祸险些葬送了他的演员人生。2006年,李敏镐和明星丁一宇一起外出旅行,遭遇车祸练车正面相撞,李敏镐在医院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疗。他的左腿膝盖和大腿内侧中还植有铁片。

  早前李敏镐在武汉出席活动,下榻某五星级酒店,报下酒店整个19层,共有20多个房间,但仍住不下所有工作人员,仅保镖就有高达80余位保驾护航,可见李敏镐在内地蹿红速度之快,也难免冯小刚要将目光投向这位影响力超大的欧巴身上,来吸引90后春晚观众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