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10大蔬果夏季快速减大肚腩

2014年06月27日08:32    来源:大众养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大蔬果夏季快速减大肚腩

  现在的人们随着在办公室工作时间增长,久坐不运动,肚腩也是一直都紧随着你。现在夏天到了,肚子上的赘肉无法用衣服遮挡了,对于已出现的小肚子又该如何减掉呢?除了运动通过饮食来瘦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夏天盛产多种蔬果,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能够减肚子的10种美味蔬果吧!

10大蔬果夏季快速减大肚腩(1)

  冬瓜

  相信很多减肥的MM都尝试过冬瓜减肥法吧,那是因为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另外冬瓜中本来就不含脂肪,热量也很低,不仅是对于腹部,对于全身减肥也都是再好不过的食物了。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